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一幅壮美三峡的历史画卷——《最美三峡》画展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一幅壮美三峡的历史画卷——《最美三峡》画展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2018-08-03 11:40 文章来源:北国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8月1日上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最美三峡》向洋油画展在北京炎黄艺术馆隆重开幕。

参加开幕式的有部队、外交部及卫生部门的许多老领导,文化艺术界的相关知名专家、学者,以及赞助此次画展的企业家代表。

军事科学院原副院长糜振玉将军为此次画展题字《最美三峡》。中国驻俄罗斯原武官王海运将军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向洋先生的画作。

画家向洋

向洋先生长期生活在长江边上,他的许多作品都展现了三峡的雄奇与秀丽,表现了长江南北两岸人们生活劳动的艰辛与幸福,同时更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三峡山山水水的巨大变化。同时,作为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退伍军人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者,他的绘画作品除主要以三峡为题材外,还表现了部队生活及卫生科普内容。1980年, 他的绘画作品《宁静的早晨》在卫生系统中南八省美术作品大赛中获一等奖。

卫生部门领导与画家

湖北江河湖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方君先生在致辞中说:“举办这个画展,一是要完成老画家的心愿,把三峡的原始风貌和巨大变化展现给大家;二是要以实际行动感恩和回馈社会,做一个真正的善者与智者。”最后他还热忱相邀大家来湖北宜昌感受三峡自然美景和文化的无穷魅力。

收藏家丰华能源投资集团董事长周光也把自己收藏的向洋绘画作品拿来参展。

此次画展由辉煌中国企业家智库主办,湖北江河湖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共计100位各界人士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将军与画家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