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蓝天镌美:著名画家宫浩钦的航空艺术(组图)

蓝天镌美:著名画家宫浩钦的航空艺术(组图)

2018-08-04 16:2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油画《天葬》80×100cm

油画《天葬》80×100cm

蓝天镌美

——宫浩钦的航空艺术

航空画是一门展现航空之美的绘画艺术,它是对人类飞行梦想与跋涉历程的追溯,是对航空文化与科技变革的记忆,是对创新思想和牺牲精神的礼赞。航空之美飘逸、脱俗、卓尔不群,探索蓝天的执着、交通天际的激情、挑战危难的勇气,都可以凝诸笔端。航空艺术是航空文化锦绣上最亮丽的图案,宫浩钦先生是国内这一领域的杰出代表,他的航空画逼真细腻、大气磅礴,看他的画有种置身空中的飘逸、俯瞰大地的博大感受,能够激发人们一种向上、超越的情感体验。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