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蓝天镌美:著名画家宫浩钦的航空艺术(组图)

蓝天镌美:著名画家宫浩钦的航空艺术(组图)

2018-08-04 16:2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宫浩钦,男,博士,1973年7月出生,毕业于清华大学。2016年1月-2017年2月,美国瑞德福大学,高级访问学者。现任教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他多年来致力于航空绘画创作,曾经在维也纳联合国总部、美国华盛顿DC等地举办个人美术作品展。已出版《仰望星空:宫浩钦绘画作品》、《徜徉的笔触:北航校园风景绘画•宫浩钦作品》、《学院派精英•宫浩钦》、《画布上的中国航空:宫浩钦绘画作品》、《蓝天镌美:宫浩钦航空绘画作品选》、《飞虎凌霄》等作品集。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