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英雄相惜,互为勉励:吴冠中与周韶华——艺术作品比较鉴赏暨新书发布会太和举行(组图)

英雄相惜,互为勉励:吴冠中与周韶华——艺术作品比较鉴赏暨新书发布会太和举行(组图)

2018-08-08 09: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贾廷峰与刘巨德.jpg 

贾廷峰与刘巨德

 

贾廷峰简短而有力地评价说,“这本书非常有收藏价值,吴冠中在于其形式美,周韶华强调笔墨的雄浑、大气、恣肆,从传统生发出自己的根,这本书不是范范的介绍两位艺术家的艺术形式与对比的。” 在谈到此书对于年轻艺术家的启迪时说,“艺术要找到自己的北,艺术家必须找到自己的艺术定位,按照自己内在心的驱使来创作,坚持到底,两位艺术家能在经历战火纷飞的同时,坚持自己的艺术理念,现在的年轻人真得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了。”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