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艺术入驻 ——“汇流”川谷汇北京总部艺术节开幕(组图)

艺术入驻 ——“汇流”川谷汇北京总部艺术节开幕(组图)

2018-08-17 10:4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对于艺术家和观众乃至整栋建筑,都是全新的体验。因每个人内心都有一片风景,艺术作品脱离了创作时的语境,在这一空间、时间,在不同场域中四处回响,在不同语境中“汇流”。

川谷汇北京总部正门入口川谷汇北京总部正门入口

曾几何时,穿得美美地去看展,成了都市青年一种生活方式。打卡过各式各样的文献展、摄影展、雕塑展、多媒体展和网红展;也在特展、年展、双年展、三年展、五年展留下过回忆;见识过各种展厅、露天广场和沉浸式环境,唯独没有尝试过在毛坯房里看秀是怎样一种体验。

2018年8月4日开幕的“汇流”川谷汇北京总部首届艺术节,开创了在企业总部园区内跨界艺术之风范:利用五层共计3000余平方米的独栋办公楼作为展馆,办了一次不限艺术形式的展览。装置、雕塑、视频、摄影、文献、行为在此巧妙结合,整栋建筑如剧场般,给介入其间的艺术家、艺术机构提供舞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