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盘点那些曾被印在纸币上的画家(组图)

盘点那些曾被印在纸币上的画家(组图)

2018-08-23 11:08 文章来源:艺术市场通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委拉斯开兹

西班牙纸币将复古的大方块与丰富的主题相结合,产生了一系列经典的纸钞,使西班牙纸币变成了皮夹里的艺术品。西班牙1928年的比塞塔上面就有著名艺术家委拉斯开兹的画像。纸钞正面肖像取自于委拉斯开兹1656年的名作《宫娥》局部,画家胸前的十字锚勋章格外引人注意,这是画家的荣誉。纸币背面是委拉斯开兹的代表作品《勃列达的受降》,该作品现保存在西班牙普拉多美术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