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盘点那些曾被印在纸币上的画家(组图)

盘点那些曾被印在纸币上的画家(组图)

2018-08-23 11:08 文章来源:艺术市场通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勃列达的受降》

《勃列达的受降》

委拉斯开兹出生于西班牙商业艺术中心塞维利亚,塞维利亚不仅有着优秀的民间美术传统,而且意大利先进美术的影响也波及这里。纵观委拉斯开兹的全部作品,发现他的画尤为重视色彩表现,这种造型观念是他从威尼斯画派大师成就中获得的。他的作品色彩缤纷,再现了人类自然的美妙。他的色彩超过了前辈大师,他使用复杂的色彩表现技巧。为了更充分地表现对象,有时把颜色直接堆涂到画布上,然后再用画笔来精致地刻画。他对暗部色彩表现非常用心,任何物体的暗部和阴影都是由丰富的色彩组成的。画家60岁时,国王为了表彰他的艺术贡献赐给他西班牙贵族的称号。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