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以赫希洪博物馆为例 看博物馆收藏(组图)

以赫希洪博物馆为例 看博物馆收藏(组图)

2018-09-14 11:09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报  作者:刘晓明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玛利亚·阿布拉莫维奇,《艺术家在现场》,2010玛利亚·阿布拉莫维奇,《艺术家在现场》,2010

Photo: Vimeo

记忆的封存与释放 

如果没有作品、图片和任何实物形式,一个艺术机构如何收藏艺术品?

这正是赫希洪博物馆和雕塑公园(Hirshhorn Museum and Sculpture Garden)最近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难题。它收购了提诺·塞格尔(Tino Sehgal)2006年的行为艺术作品《这个你》(This You),这是第一件进入这一知名美术馆收藏清单的行为艺术作品,也是艺术家塞格尔迄今为止唯一在户外完成的行为艺术作品。作品内容是一些女歌手扮成“活雕塑”,接近路人并根据他们的情绪来演唱歌曲。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