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安阳殷墟特大文物盗窃案告破 村干部带头当盗墓贼(组图)

安阳殷墟特大文物盗窃案告破 村干部带头当盗墓贼(组图)

2018-09-18 11:46 文章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米方杰/文图 见习记者 于晓英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出现盗洞的四盘磨村紧挨殷墟,经过对案件进行认真研究和分析,专案组决定围绕在押的涉嫌盗掘古文化遗址、古墓葬罪的犯罪嫌疑人员,通过审讯深挖获取破案线索。通过分析筛选,对其中20多名在押盗墓犯罪嫌疑人进行了审讯深挖。经审讯,在押犯罪嫌疑人董某提供出犯罪嫌疑人李某庆、王某军可能在安阳市殷都区西郊乡四盘磨村盗墓的线索。通过对犯罪嫌疑人李某庆、王某军的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胡某国曾在四盘磨村南地探墓。2018年7月14日,侦查员赶赴濮阳将犯罪嫌疑人胡某国抓捕归案。经审讯,胡某国供述其通过戚某、李某找当地人在四盘磨村南地探过墓。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戚某、李某,均供述其曾在四盘磨村南地探过墓。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