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盗掘殷墟系列案:抓140人 追回文物713件(组图)

盗掘殷墟系列案:抓140人 追回文物713件(组图)

2018-09-19 08:46 文章来源:大河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涉案文物本文图均为大河网图涉案文物本文图均为大河网图

涉案文物涉案文物

9月17日,(河南)安阳警方对外通报了安阳殷墟特大文物盗窃案案情。据悉,去年以来,安阳警方成功侦破盗掘殷墟古文化遗址古墓葬案25起、故意损毁文物案1起,打掉盗掘破坏殷墟遗址古墓葬团伙14个,在案件侦办过程中追回各类文物713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