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致敬生活” 北京国际设计周融合创新新设计(组图)

“致敬生活” 北京国际设计周融合创新新设计(组图)

2018-09-21 10:50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尹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9月20日,多款新颖设计品亮相在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博览会。图为以不沾油水、抗撕裂的杜邦纸为原料作出的多种卡通纸袋,其承重可达几十斤。

土陶罐里装着音响、可变身面具的纸袋、躺在上面不会轻易滑动的竹制躺椅、可产生裸眼3D效果的“全息炫屏”……9月20日,多款新颖设计品亮相在北京举办的设计博览会上,展现设计师的奇思妙想之余,也让观众看到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投射到日常生活中产生的各种可能性。

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的重点板块,2018年的设计博览会以“致敬生活”为主题,展出的设计品涵盖衣、食、住、行、用等方面。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