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与空间融为一体的艺术(组图)

与空间融为一体的艺术(组图)

2018-09-21 11:08 文章来源:布林客BLINK   作者:苏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Do Ho Suh

Do Ho Suh,Fallen Star, 2012

韩国艺术家Do Ho Suh,他常在室内用彩色的丝绸重建的一些半透明的建筑和房屋结构,制造出现实和回忆交错的视觉效果。这个作品名叫Fallen star,坠落的星星,整个作品的设计到建成,花费了7年的时间,是建在了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工程学院的一栋大楼的顶楼,而且是一个永久性的艺术装置。

首先大家看到这个景象,第一反应应该就是震惊,就像我上面说的,这个作品如果把它展示的空间拿掉的话,那么它的意义就会减了一大半。正是因为这座小房子,一个很典型的美式家庭的居住场所,出现了在一栋大楼的顶端,还呈现出一个岌岌可危的状态,才让人感受到了这个作品里的张力和对比。而且这个作品并不是一个空盒子,每个星期观众都可以预约,进入到这个要掉下去的房屋里参观,就会发现这个居住空间里的设备一应俱全,就仿佛真的有一个家庭生活在这里面一样。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