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与空间融为一体的艺术(组图)

与空间融为一体的艺术(组图)

2018-09-21 11:08 文章来源:布林客BLINK   作者:苏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每一个艺术作品,比如绘画,摄影,雕塑,电影等等,它都包含了一个创作者对于空间概念的理解。最简单的例子就是雕塑艺术,艺术家在三维空间里创作和展示的作品,观众对这个艺术品的欣赏和理解也是三维的,我们看到的是一个艺术家用一种材料,或者多种材料在立体空间里的造型表现。

而如果,我们把当代装置艺术的概念和传统的雕塑艺术结合起来看,那么也会发现空间在展示环境里的含义,比如说,我们会看到一些雕塑作品和它所展示的空间环境产生了强烈的冲突,是造型也好,颜色也好,是材料也好,是气质也好,这种视觉效果是和他所处的空间,以及和这个展示空间的对比分不开的。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