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艺术必须是美的,回忆与想象都参与其中(组图)

艺术必须是美的,回忆与想象都参与其中(组图)

2018-11-07 10:01 文章来源:布林客BLINK  作者:梁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梁浩 脚边的球形 2016 布面油画 40×40cm

梁浩 抬起的手 2015 布面油画 60×50cm

梁浩 抱起罗曼.西格纳的雨鞋 2016 布面油画 40×40cm

不过这种身体本能的反应,适应于自身并由自身提出了认识的见解,它与物质本质的属性并不一定存在完全有效的建议或者否定;当然我们也可以说它存在一定的有效建设性。只是,我们大概无法判定这种自身的反应与本质属性的距离性有多远。

例如,F喜欢古典艺术,而不是当代艺术;M喜欢当代艺术,但同时也喜欢中世纪艺术,但不喜欢古典艺术;可K根本对艺术完全不感兴趣。这三个人的“口味”是由他们个人不同的认识建立而成的,而他们本身的具体“口味”又离事物本质的距离是怎么样的呢?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