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艺术必须是美的,回忆与想象都参与其中(组图)

艺术必须是美的,回忆与想象都参与其中(组图)

2018-11-07 10:01 文章来源:布林客BLINK  作者:梁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梁浩 我将成为你的镜子-面向南戈丁的肖像 2016-2017 布面油画 50×60cm

梁浩 耳环 2017 布面油画 50×60cm

梁浩 夕阳 2017 布面油画 50×60cm

从古希腊罗马那些颇受欢迎的白色大理石雕像,到中世纪的版画,到文艺复兴的雕像,再到金色的巴洛克和法国的洛可可,无止尽的“美”被一批批新的艺术家和新的艺术理念提出;直到现代主义的模糊、变形,再到后现代到当代时期,到底如何表现美,还需不要美,什么是美?

这些对艺术的讨论在随着美学的延伸在逐渐叠加。可以说,美的历史是不会被打断的,即时F和M的艺术口味不对等,但大概也逃不开每一个过去的时刻对现在的自己的影像,说不定追根溯源,他们反对的事物也许根本出自同一家,何为美,何为趣味,何为艺术的必要性——这些问题自可以拿来讨论,各抒己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