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北京美协选举新一届理事会与主席团 范迪安任主席(组图)

北京美协选举新一届理事会与主席团 范迪安任主席(组图)

2018-11-14 13:29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北京美术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现场

2018年11月14日,北京美术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举行,范迪安全票当选北京美术家协会主席。

北京美术家协会第六届主席团成员如下:

主席:范迪安

副主席(按姓氏笔画排序):王界山,安远远,苏新平,李耀林,吴洪亮,张建豹,贺成才,韩振刚,雷波,魏小明

2.jpg

主席团成员合影

会议议程从11月12日至14日,来自北京美术界的124名代表欢聚一堂,认真审议了九年来北京美协的工作,修改协会章程,共商首都美术事业繁荣大计,共同描绘未来五年北京美术事业的发展蓝图。

3.jpg

北京美术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合影

大会开幕式于11月13日召开,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卫东,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里,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强,北京市文联党组副书记杜德久。大会由北京美协第五届理事会主席王明明致开幕词。大会听取了北京美协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北京美术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分配推选原则和产生办法》《北京美术家家协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