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中国艺术市场“狼来了”?(组图)

中国艺术市场“狼来了”?(组图)

2018-11-14 13:33 文章来源:FT中文网   作者:房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艺术市场“狼来了”?

11月的上海,迎来了中国全年最火热的“当代艺术嘉年华”。由两年一度的上海双年展领衔,同期开幕的当代艺术展数以百计,在美术馆、画廊及非盈利机构组成的多层次展示空间,均安排了最有份量的年度压轴戏。精彩纷呈的活动使得11月的上海已成为全球艺术日程的重要一站。11月7日中午12点,在绵绵细雨中开幕的“上海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简称“西岸艺博会”)藏家预展,即是这场年度盛会的开场。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