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探访引江济淮工程考古现场 掘出三千年前“蒸笼”(组图)

探访引江济淮工程考古现场 掘出三千年前“蒸笼”(组图)

2018-12-04 12:35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月30日,在安徽庐江县三板桥遗址和台墩遗址,三千年前“蒸笼”、动物骨骼和水稻现身考古现场。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已经开工,今年开始,安徽省文物部门开始对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沿线文物遗址进行考古发掘。据悉,目前引江济淮安徽段沿线确定的44处文物点需要抢救保护。 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34处古遗址的勘探,3处古建筑的测绘,6处古遗址的抢救性发掘,正在发掘的古遗址有16处。李峰 摄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