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一幅画救了一家上市公司 看艺术品抗市场风险性(组图)

一幅画救了一家上市公司 看艺术品抗市场风险性(组图)

2018-12-19 11:57 文章来源:艺术市场通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此前遗憾流拍的《愚公移山》此前遗憾流拍的《愚公移山》

据电广传媒介绍,《愚公移山》流拍后,公司与湖南广播电视台进行了接洽,拟将《愚公移山》出售给湖南广播电视台。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对《愚公移山》价值进行了评估,选用市场法评估结果作为评估结论,出具了中企华评咨字(2018)第4541号项目评估咨询报告。徐悲鸿《愚公移山》布面油画评估基准日2018年11月10日,评估价值为2亿元。

双方同意标的画作的价格(含税)为2.09亿元。价款分两期支付,湖南广播电视台应于协议生效后5个工作日内支付首期款1亿元;标的画作交付后5个工作日内,湖南广播电视台应付清余款1.09亿元。这笔交易如果顺利,两笔款项最快可在两周内完成,预计在年底前的周五(12月28日)。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