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看18世纪女权主义之父庚斯博罗的家庭画像(组图)

看18世纪女权主义之父庚斯博罗的家庭画像(组图)

2019-01-18 11:0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乔纳森-琼斯 编译:陆林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umphrey Gainsborough(庚斯博罗的哥哥),托马斯-庚斯博罗,1770-74年Humphrey Gainsborough(庚斯博罗的哥哥),托马斯-庚斯博罗,1770-74年

展厅

为这个展览起名“庚斯博罗的家庭相册”可能会暗示这些肖像画看起来是谦逊的。但他们不是。 庚斯博罗免费为他的家人作画,并运用了那种使他富裕起来的,奴隶主和委员会委托的肖像画风格。

庚斯博罗,1727年出生于萨福克郡的萨德伯里,他是一位失败的省级商人的儿子。他将自己描绘成一位受人尊敬的绅士。他富有且闻名,于1788年在伦敦精美的家中去世。自那以后,从评论家威廉-布莱克(William Blake)直到马克思主义者约翰-伯格(John Berger)都视庚斯博罗为一个讨精英喜欢的人,他们讽刺了庚斯博罗是一个简单的土地财产保护者。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