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看18世纪女权主义之父庚斯博罗的家庭画像(组图)

看18世纪女权主义之父庚斯博罗的家庭画像(组图)

2019-01-18 11:0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乔纳森-琼斯 编译:陆林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画家的女儿与猫,托马斯-庚斯博罗,1760-61年画家的女儿与猫,托马斯-庚斯博罗,1760-61年

玛格丽特和玛丽,托马斯-庚斯博罗,1770-74年

大约在1774年,他把她们描绘成贵族美女,高贵、精致、并且看上去可以出嫁了。这看起来像是一种投降。 即使玛格丽特仍然保持着目光向前,也不做着白日梦。但最终,玛格丽特嫁给一位音乐家,随之而来的是婚姻的失败,她最终疯了。玛丽则在之后的几十年里一直照顾着她。然而在展厅里的绘画中,她们变得活跃起来,成为复杂的,不可预测的人,而她们那些古怪的亲戚亦是如此。同样的, 庚斯博罗本人也是如此。

展览“庚斯博罗的家庭相册”将从2018年11月22日展至2019年2月3日。作者系《卫报》评论员乔纳森-琼斯。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