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街头艺术家班克斯在你家墙上涂鸦之后会发生什么(组图)

街头艺术家班克斯在你家墙上涂鸦之后会发生什么(组图)

2019-01-24 21:43 文章来源:界面  作者:Dave Simpson 编译:mac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没错,就是去年那位在拍卖现场自毁作品的不羁艺术家。当他把涂鸦绘在房子上,有人在售房时遇到了巨大困难,有人不得不把整面墙拆除……

上个月,伊恩·刘易斯(Ian Lewis)位于塔尔伯特港的车库墙上出现了班克斯(Banksy)的涂鸦。在此之后,他发现自己为了保护这个艺术品不被偷走或损坏,正面临着“一场压力巨大的”斗争。在这篇文章里,四个人分享了他们“被班克斯选中后”各种不同经历。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