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展望2019,古玉收藏正步入黄金时代(组图)

展望2019,古玉收藏正步入黄金时代(组图)

2019-01-30 13:29 文章来源:古玉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6

高古玉在经历千年的洗礼后,带着沧桑来到我们身边时,它们像弃儿一样流落街头和地摊,被识宝的港台客商及来自新加坡、日本、韩国、欧美的古董商以低廉的价格认购,流落异乡散失海外,古玉在国内受到冷遇和否定,但被国外学者视为重要文化遗产珍品的现象,是国内收藏界的悲哀,让人痛惜,值得让人深刻反思。

以上种种不正常现象,是背离和相悖于中国古代玉文化传承的历史原因,它造成了当前高古玉的市场价值严重错位,形成了影响古玉市场价值难以正常发挥出来的瓶颈。同样,这也给睿智的藏家们造就了最佳介入高古玉收藏的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机。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