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拍行的优势(组图)

拍行的优势(组图)

2019-02-18 10:59 文章来源:华夏收藏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与二手交易商相比,拍卖行的买家网络和鉴定系统更精深;与一手交易商相比,拍卖行更开放、公平。

随着拍卖市场的竞争愈来愈激烈,不少拍卖行近年都在拓展年轻买家的市场,务求把市场做大,让公司可以更长远而稳定地继续发展。在刚过去的香港秋季拍卖中,苏富比团队破天荒地宣布与韩国人气偶像T.O.P合作,共同策划了一场总估值数千万港元的当代艺术拍卖会,成功地吸引了一群在过去可能没有特别留意拍卖市场动态的年轻观众。

在这群观众眼中,拍卖作为一个购买艺术或工艺品的平台大概是一种遥不可及的地方。对于艺术新闻中经常出现的什么拍品在哪一场拍卖中以破纪录的天价成交之类的新闻,不是表现出“那只不过是有钱人的玩意儿”的漠不关心,就是“这样的作品也可以卖到10亿?!”的不屑。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