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赞助争议声中 惠特尼公布2019年双年展名单(组图)

赞助争议声中 惠特尼公布2019年双年展名单(组图)

2019-03-04 12:40 文章来源:ARTFORUM中文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赞助争议声中 惠特尼公布2019年双年展名单

纽约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3月3日宣布,已有75位艺术家被选中参加2019年的惠特尼双年展,由简·帕内塔(Jane Panetta)和鲁耶科·霍克尼(Rujeko Hockley)策划,展览将于5月17日至9月22日举行。 妮可·艾森曼(Nicole Eisenman)、杰夫瑞·吉普森(Jeffrey Gibson)、芭芭拉·翰默(Barbara Hammer)和西蒙娜·李(Simone Leigh)等名列参展名单。两位策展人在过去一年中进行了超过三百次工作室拜访,并表示在本次双年展中将重点关注年轻艺术家以及第一次参与双年展的创作者,展览中超过75%的艺术家年龄在40岁以下。这是该机构第一次在新的美术馆空间举办这个历史悠久的双年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