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水墨在东方西方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组图)

水墨在东方西方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组图)

2019-03-26 11:45 文章来源:上观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庞飞《山高水长》庞飞《山高水长》

中国文艺评论家副主席毛时安对展览提出的“东”“西”主题非常赞赏,他认为“东”“西”不仅是文化概念,也是艺术概念。展览展现了上海画家们的探索成就以及丰富多彩的面貌,既是现状也指向了未来的可能性。“水墨在东与西的碰撞中将出现什么样的火花,这次画展是一个信号。希望观众可以在展览中感受到上海画家对水墨画向前发展所作出的持续不断的艰辛努力。”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