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人工智能预测罗斯科拍卖价格?(组图)

人工智能预测罗斯科拍卖价格?(组图)

2019-05-22 08:05 文章来源:Arts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Mark Rothko, 1961.

Photo by Kate Rothko/Apic/Getty Images.

耶鲁辍学生

1913年末,在罗斯科10岁时,他和家人离开前苏联现属拉脱维亚的家乡,抵达了纽约埃利斯岛,在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市定居。高中毕业后,罗斯科考上了耶鲁大学,可读了两年就辍学了。1923年他搬到了纽约,一直生活在那里,直到1970年在他66岁时自杀身亡。

学者们倾向于把罗斯科的创作生涯分为三个时期。在1924-39年的“早年”期间,他受到超现实主义的启发,频繁描绘带有神话色彩的主题,那段时期的产出中很少有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在随后1940-50年的“转型期”,罗斯科渐渐脱离了对事物的再现,转而开始在色彩和形式的组合中尝试创造出有趣的空间关系。然而,令罗斯科真正闻名于世的作品大多创作于他生命后期的1950-70年,艺术史家称之为“经典时期”。在华盛顿国家美术班出版于1988年的一辑收录了所有经专家鉴定的罗斯科布面和刚性板上绘画的画册中,有386幅作品都是出自这一最重要的阶段。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