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看透纳奖如何影响欧洲艺术风向(组图)

看透纳奖如何影响欧洲艺术风向(组图)

2019-05-22 08:24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年透纳奖入围展会在肯特郡马盖特透纳当代美术馆举办

五月初,2019年的透纳奖入围者名单公布了,四位艺术家分别是劳伦斯·阿布·哈姆丹(生于1985年),海伦·卡莫克(生于1970年),奥斯卡·穆里约(生于1986年),泰·沙尼(生于1976年)。按照惯例,该奖项2019年将离开泰特英国博物馆,在伦敦以外的场地展出。

透纳奖(Turner Prize)

透纳奖,于1984年开始,以英国画家约瑟夫·玛罗德·威廉·透纳命名的一项最广为人知的大奖,旨在从英国的视觉艺术家里发现那些独具创新的人,表彰他们在过去12个月中的杰出表现或作品。奖金为4万英镑,其中获奖者可获得2.5万英镑,其他入围艺术家获得5000英镑。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