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林之源山水画小品欣赏(组图)

林之源山水画小品欣赏(组图)

2019-05-22 14:5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嘉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林之源,男,1956年出生儒医世家,字半溪,号石门山樵、冷香居士,浙江温州人,中国著名山水画家。他幼时天资聪颖,好读书,喜临池。及长学诗书、习字画,且兼攻金石。后移居沪上十数载,广交四方名流。他曾被中央文史馆主办《中华书画家》大型刊物聘为特邀编审并担任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之后被聘为广西自治区文史馆馆员。

2007年以来林之源先后在北京荣宝斋、北大、人大和陕西省美术馆等重要场所和地方举办书画作品展,受到了多方好评。 2016年中国邮政出版《国家名片》“中国当代山水十大名家”系列邮册,林之源名列其中。前不久他受邀赴解放军驻港部队指导官兵进行书画艺术创作,受到驻港部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赞誉。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书画家高公博评价:林之源山水画近作在探索现代艺术、民间艺术、线墨艺术以及东西方文化的壁垒,传承陆俨少、黄秋园、吴冠中等艺术综合大美术的现代理念,进一步拓宽了陆俨少先生提出的新的创作模式,从敦煌到现代墨线,从民间传说到水墨神话,从传统笔墨到雨林胆魂,从文明对话到艺术抽象,林之源在广西资源丹霞山脉走出一条直面传统艺术的现代之路,为生命而艺术,为自由而表达。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