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在中国游荡”——刘永贵写生作品展将在大漠丹青美术馆开展(组图)

“在中国游荡”——刘永贵写生作品展将在大漠丹青美术馆开展(组图)

2019-06-17 15:3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17152325.jpg

刘永贵近照

刘永贵作品

刘永贵作品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扎实”中扎实加强文化建设的要求,增强公共文化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彰显文化自信,展现特色文化魅力,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也是为进一步繁荣我县文艺创作,给靖边本土画家及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平台。由中共靖边县委宣传部、靖边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人民美术网主办,靖边县文化馆、靖边县大漠丹青美术馆承办的“在中国游荡”——刘永贵写生作品展将于2019年6月18日在大漠丹青美术馆开展,展览时间为期10天。

策展人: 王辉   刘昊

刘永贵,1962年生,河南确山人,驻马店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黄淮学院客座教授、北京东书房艺术馆签约画家、北京人民美术馆馆长。

油画作品多次入选河南省及全国美展,多幅作品被藏家及有关机构藏。  

出版有:《刘永贵速写集》、当代中国油画《刘永贵》、油画作品集:《真实的自己》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