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用亚洲的文明与器物打动美国(组图)

用亚洲的文明与器物打动美国(组图)

2019-07-11 17:01 文章来源:华丽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青铜器《小臣艅犀尊》,商代

在书画方面,博物馆收藏的张大千作品比较有特色,有好几幅是他在加州画的。张大千曾经在加州生活过,在美国最早举办展览也是在加州。可以说加州在他的艺术生涯中也是一个重要阶段。今年是张大千诞辰120周年,我们在秋季会做一个关于张大千的展览。此外,我们也有一些其他收藏,比如叶恭绰的侄子叶公超的收藏。叶恭绰是一个收藏家,早年当过北洋政府的交通部部长,1949年以后,担任过北京画院院长,他有个侄子叫叶公超,曾当过国民政府的外交部长和驻美大使。叶家的收藏很有名。叶公超先生的书画收藏都在我们博物馆,其中也包括一些非常重要的作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