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国博工艺美术作品邀请展:器物中的匠心与天工(组图)

国博工艺美术作品邀请展:器物中的匠心与天工(组图)

2019-08-23 08:5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由中国国家博物馆主办的“时代新章——国家博物馆工艺美术作品邀请展”昨天在国博开幕。澎湃新闻获悉,展览从数百件工艺美术作品中最终遴选了133组件精品,涵盖雕刻工艺、陶瓷工艺、漆器工艺、金属工艺、首饰工艺、织绣工艺及其他工艺七大类,集中反映出当代工艺美术创作与发展。展期持续至10月10日。

此次展览分为“取法自然”“天工奇巧”“器韵生动”“万象日新”四个单元,共计展出133组件工艺美术作品,旨在集中展现中华优秀文化中的审美观和价值理念,充分表达传统工艺美术中艺术与技术的结合。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