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艾珠·克里丝汀 《工人》上拍苏富比秋拍(组图)

艾珠·克里丝汀 《工人》上拍苏富比秋拍(组图)

2019-09-27 11:53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艾珠·克里丝汀 《工人》

2010年作,油画画布,170 x 200 公分

估价:1,500,000 — 2,500,000 港币

本季现代及当代东南亚艺术晚间拍卖将呈献印度尼西亚画家艾珠·克里丝汀 (Christine Ay Tjoe) 《工人》,其缤纷色彩和精妙笔法倾泻而出,充满张力,体现了艺术家结合具象与抽象的精彩演绎。

《工人》是艾珠的2010年作品,乃其过渡时期的佳作,预示了她采用更快意自由的笔法、拥抱更抒情的美学理念。此作活泼轻快,力量充沛,刻画工人的活跃动态,其无定形的身躯徘徊于物质与非物质之间。艾珠追求在作品中传递人生错综复杂的一面,《工人》便是一幅以抽象狂想形态表达现实世界的精彩杰作。

关于画家

自童年起,艾珠便注定成为一名艺术家。她家中一共四个兄弟姐妹,父母是工人阶层,在万隆长大的她一直偏爱独处,小时喜欢与自制的娃娃玩耍,预示她在艺术界的卓越未来。艾珠不断追求创意表达,在万隆理工学院打下扎实的基本功,并毕业于平面设计和版画系。这些专业技巧都体现在她的作品中;质感丰富的色域画法和引人入胜的线条都成为她的标志性风格,更成就其作品独一无二的原创性。艾珠的作品引发观者的思考,情感充沛,得到艺评界广泛赞赏,并在国内外都被视为印度尼西亚当代艺术界的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