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公开艺术品价格的好处(组图)

公开艺术品价格的好处(组图)

2019-09-29 10:05 文章来源:Arts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ablo PicassoLa femme qui pleureI(Weeping Woman I),1937, Fondation Beyeler

买家因为信息不对称而彻底退出,是个不那么明显的潜在作用,但 Artsy 的询价和销售数据揭示出了这一现象。我们查看了去年 Artsy 平台上从询价到购买的相对转换率(在那期间,Artsy 平台上传的作品有近三分之二都有公开标价)。为了控制艺术品整体需求之间的差别,我们通过专门的算法将艺术品进行过滤,最后只比较具有相同交易特性的作品。同时,我们还对画廊没有公开或私下出示价格的作品(大约占作品总数的18%)样本进行控制。

在所有作品中,有公开标价的作品从接收询价到达成交易的转换率是未标价作品的四到九倍之多。公开标价的作品所收到的询价占总询价次数的六分之一,这意味着,画廊能够把许多原本可能浪费在落空交易上的时间用来培养和藏家与策展人的关系、支持艺术家或是策划优质的展览。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