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公开艺术品价格的好处(组图)

公开艺术品价格的好处(组图)

2019-09-29 10:05 文章来源:Arts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 visitor studies Andy Warhol, Dollar Signs, 1981,at Sotheby's, London in 2015.Photo by Mary Turner/Getty Images.

对于价格在1000万到一亿美元区间的绘画来说,已经有不少围绕私洽交易的安全性与灵活度的争论,以及不经过询价就无法得知价格这一现状带来的问题。在伸手数得清楚的这一藏家层级中,人际关系往往比十万一百万的零头来得重要,且他们往往已经是画廊的回头客。然而事实上,以上情形只是艺术市场的冰山一角,此类操作并不适用于金字塔顶端之下的那绝大部分市场,贸然地将此种情形视为常规只会对整个艺术产业造成负面影响。

假如想要拓展藏家群体,公开艺术品价格,让潜在买家免于被迫询价的尴尬是艺术界最容易做到的改变。但公开价格其实还能增加现有买家的活跃度,且有助于改善超级画廊和明星艺术家垄断销售的现状。在本文中,我将结合经济理论和 Artsy 的数据来证明这一点。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