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白南准”回顾展于泰特现代美术馆开幕(组图)

“白南准”回顾展于泰特现代美术馆开幕(组图)

2019-10-18 11:07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现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The Future Is Now”

这句话你会怎么翻译?

未来即现在,未来从现在开始,未来就在眼前… …

2019年10月17日,泰特现代美术馆将为已故先锋艺术家白南准(Nam June Paik,1932-2006)举办大型回顾展“The Future Is Now”。

这个展览主题极准确地描述了白南准这位生于1930年代的亚洲艺术家的伟大之处——与众不同的超前——展览要探讨白南准是如何使用技术来创造未来的愿景的。

Nam June Paik, Electronic Superhighway: Continental U.S., Alaska, Hawaii, 1995 (Smithsonian American Art Museum) Nam June Paik Estate)

白南准预测了大众媒体塑造我们生活的力量,并引入“电子高速公路”一词来预测互联网时代传播的未来。他抹去了艺术与技术、东方与西方之间的界限,并探讨了技术对全球化和日常生活的影响。其作品所体现的实验性、创新性对今天的艺术和文化仍然有着非常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