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人人都爱浪荡公子笔下女人:常玉五裸女3亿创纪录(组图)

人人都爱浪荡公子笔下女人:常玉五裸女3亿创纪录(组图)

2019-11-25 11:3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年11月23日晚,佳士得香港2019年秋拍“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槌,本场共53件精品上拍。其中,全场估价最高,也是2019年亚洲区拍卖估…

常玉《五裸女》油彩 纤维板 120 x 172 cm 1950年代作

估价:2.5亿-5.5亿港元

成交价:3.03985亿港元

(雅昌艺术网讯)2019年11月23日晚,佳士得香港2019年秋拍“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槌,本场共53件精品上拍。其中,全场估价最高,也是2019年亚洲区拍卖估价最高的常玉巨作《五裸女》当晚以1.9亿港元起拍,竞争主要围绕佳士得几个大业务代表的电话委托之间,最终以2.66亿港元落槌于佳士得亚洲及世界艺术部环球董事总经理刘珺的电话委托,加佣金最终以3.039亿港元成交。超越了一个月刚在香港以1.98亿成交的《曲腿裸女》,再度刷新了常玉个人拍卖纪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