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蓬皮杜的超级“快闪店”背后的野心(组图)

蓬皮杜的超级“快闪店”背后的野心(组图)

2019-12-11 08:2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蓬皮杜的超级“快闪店”背后的野心

今天提到的“快闪店”不是别人,正是这一个月以来在上海西岸大热的“蓬皮杜西岸馆”。

近一段时间的西岸热闹非凡,除了每年一度的西岸艺博会,同期引入的“蓬皮杜”西岸项目也引爆了媒体还有路人的瞩目,当然,“快闪店”只是一个戏称,因为在西岸的蓬皮杜,其全称为“西岸美术馆与蓬皮杜中心五年展陈合作项目”,而并非早期坊间“谣传”与媒体“偷懒耍滑”快速传播的“蓬皮杜中心上海分馆”,简而言之,这里的“蓬皮杜中心”将是一个大型借展现场(展陈项目),由中方与法方联合策划运营,而非永久设立的“分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