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博物馆群会给公众带来怎样的艺术体验?(组图)

博物馆群会给公众带来怎样的艺术体验?(组图)

2019-12-27 08:5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奇迹一英里”鸟瞰图,其所在地为图中高楼林立的大街

博物馆给这里带来了什么影响?

博物馆为洛杉矶注入了文化。洛杉矶郡艺术博物馆呈现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展览,拉布雷亚沥青坑博物馆为许多学生提供地理教育。彼得森汽车博物馆的展品主要是古董车,从传统上看,可能不会被当成有价值的艺术品,但是对于南加州的大众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因为不管怎样,汽车是洛杉矶身份的组成部分。

20世纪60年代,在洛杉矶市中心和世纪城(Century City)拔地而起的大批商场与那里的快速发展削弱了“奇迹一英里”作为零售店与商业中心的重要性,但是博物馆的进入使其重新焕发活力。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