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博物馆群会给公众带来怎样的艺术体验?(组图)

博物馆群会给公众带来怎样的艺术体验?(组图)

2019-12-27 08:5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960年代明信片上的“奇迹一英里”

如今中国的美术馆已经过于饱和?

我认为西岸美术馆群的成功将取决于餐馆而非零售店的入驻。我认为如今上海的购物商场存在着过于饱和的现象。另一方面,上海现在确实有大量的美术馆,我认为这一现象不坏,但是挑战在于如何为公众提供有价值的内容和体验。从我过去八年的观察来看,许多美术馆都面临着规划、项目上缺乏连续性以及员工流失的问题。持续的资金也是一大挑战,不过这是全世界美术馆都会遇到的普遍问题。另一个建议是,美术馆应该去了解他们的观众是谁。去年,我和K11进行合作,我们举办了一个工作坊,邀请公众就展览如何与社群建立联系来提出建议,并将他们的想法传达给创始人。对于未来的展览来说,这些建议都很棒,具有创造性。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