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关注李可染名徒黄江南书画家是一笔大财富(组图)

关注李可染名徒黄江南书画家是一笔大财富(组图)

2020-01-20 17: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特別是黄江南参加中国文化部考高级画家的5天时间里,现场挥毫泼墨,他能用画笔勾绘出行云流水的河山,用颜色闪耀出天地万物的生命,漂染着国画的气息,真是个难得的奇才。凭他的实力和水平获得现场观众和各大考官的高度评价赞赏,最终获得中国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认证的国家级高级画家。2017年8月25日和12月30日,黄江南参加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和李可染画院跨年大展致詞演讲時,他的慈悲大爱事迹感动人心,顿時响起一遍掌声,成千上万的观众对黄江南人品和作品赞叹不矣。随着国家权威鉴定和人民的欣賞水平提高以及对黄江南人品作品的认可和名气的增大,黄江南的作品价格有很大的提高,有的百万和千萬的巨款交易,这使得有些人眼红羨慕妒忌恨,因此才产生诽谤之音。再说,诽谤者们也要扪心自问,像这么一个有着慈悲大爱到处为孤儿院敬老院和贫困山区捐款救众生的书画家,你们伤他于心何忍,良心又何在,你们陷害诽谤军旅书画家黃江南,就等于是诽谤中国人民解放军,这是犯罪的。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