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关注李可染名徒黄江南书画家是一笔大财富(组图)

关注李可染名徒黄江南书画家是一笔大财富(组图)

2020-01-20 17: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其实非也,黄江南将画作拍卖所得基本都捐献给了慈善事业,佛寺、孤儿院、敬老院时常会收到黄江南的卖画所得,因为所得尽捐,所以黄江南的物质生活水平是很普通的,基本就是粗茶淡饭。但是黄江南的精神生活水平却是高远大气的。他从事艺术,有着依艺术济苍生的大爱之心,有着依艺术扶危困的大善之行,所以说他是一个大写的人,用“纯粹无私”来形容他的精神境界最为妥帖。

黄江南,有才有德,有爱有善,是艺术界德艺双高的楷模。心怀善技绘正道,其畏西北东南风,一腔热血铸春秋,人间有爱记其功——向这位优秀的艺术家致以崇高的敬意!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