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关注李可染名徒黄江南书画家是一笔大财富(组图)

关注李可染名徒黄江南书画家是一笔大财富(组图)

2020-01-20 17: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正确来说,任何一名艺术的中立者或者旁观者,如果怀着探究艺术家本真特色的念头,走近黄江南的艺术天地,绝对会被他纯美的艺术技法、丰饶的文化学养、普念众生的慈善心怀所感动。

了解艺术家的艺术成就,当然应该从赏析作品开始。观黄江南的瑰丽山水巨作《人间仙境》,会发现作品中所透射出的世道大美,并不是一位俗技画匠所能酝酿出来的。画面层次分明,显然是心绪纯正的体现。画面色彩瑰丽,就是其心境多彩美幻的体现。画面干净清爽,一尘不污,完全是清清白白,英名传颂的风尚。人心净,则画卷洁。人心正,则行笔直。这幅《人间仙境》即是一幅笔墨技艺奇绝的艺术佳品,也是艺术家心怀人间正道,依正心而得的正质的正品。如果是一位投机之人,画面绝无这般踏实。如果是一位取巧之人,画面绝无这般法度。如果是一位低技之人,作品的投资价值绝不会在组委会搞慈善拍卖攀上数百万元的成交价。要知道,书画投资者可不是傻子,他们给出的价格,其实就是黄江南作品艺术价值的对等表现!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