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关注李可染名徒黄江南书画家是一笔大财富(组图)

关注李可染名徒黄江南书画家是一笔大财富(组图)

2020-01-20 17: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除了《人间仙境》《源遠流長 聚而不散》是干净心意的精品之作,另有《桂林山水甲天下》和彩墨山水《凤凰古城》更是清灵俊美到无以复加的程度。在这二幅作品中,黄江南采用了焦点透视的构图方式,山水空间造型相当准确深远,画作悬于眼前,却有遥观不尽的感觉,还有《漓江山色》的煙雲恰似人间仙镜、《觀雲图》《雲海奇觀》《 高山流水》和《雲山飛瀑》的气势恰似飛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宏伟壮观,山迭迭,水重重,黄江南改变了中国山水 多以散点透视构图的技法,将山水的层次感与深遂感表现得相当到位,对观赏者的心境有强大的牵引效果,即是你看到这种作品,很容易得境入境,身临其境,被黄江南山水画中的清、逸、洁、爽所感悟,似乎悬于眼前的不是一幅画,而是一册经书,一曲佛乐,对心灵有强大的洗礼效能。黄江南作品之所以能感动人心,主要是因为他的作品画得太美层次分明有着强大的通心顺情的意境感,而这种意境不但是中国画的极高层阶,也是黄江南画艺修行已达十乘之美的鲜明例证。这种艺术价值触天凌云优秀作品,在艺术品投资市场不领先锋绝不可能,一锤而生百万甚至千万价值才是必然!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