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Glastonbury50周年音乐节宣布取消(组图)

Glastonbury50周年音乐节宣布取消(组图)

2020-03-19 14:41 文章来源:中国音乐财经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声明中,Michael和Emily表达了对于音乐节取消的遗憾和歉意,并称此举是在当地政府措施以及疫情不确定性状况下的唯一选择。声明中,两人也表达了如果延期举办音乐节,主办方将无力再次承担投入成本——他们很希望疫情在6月底能得到大幅度控制和改善,但即便如此,主办方也无法再花费三个月的时间让上千名工作人员呆在Pilton进行基建工作,以迎接为音乐节而赶来的20多万人。

退款方面,声明中表示对于那些已经交了音乐节门票订金的13.5万人,可以联系See Tickets平台获得全额50英镑订金的退款;对于那些没有进行退款要求的人,订金将自动挪到下一年,主办方保证,这些人不需要再次抢票,一定会获得2021年购买音乐节门票的机会。

声明还表示,这次取消无疑是对音乐节员工和志愿者之前辛苦工作的辜负。另一方面,音乐节的取消不光影响了主办方,也对音乐节的慈善赞助方、供应商、售货商、Pilton的地产商以及整个社群都造成了无法避免的经济损失。

Michael和Emily在声明中称这次活动的取消是仓促之下的决定,但大家也只能等到明年再见,而在此之前他们只能向所有人表示爱意和支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