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Glastonbury50周年音乐节宣布取消(组图)

Glastonbury50周年音乐节宣布取消(组图)

2020-03-19 14:41 文章来源:中国音乐财经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对于音乐节取消的消息,乐迷纷纷在评论中留言表示伤心难过,也表达了对于新冠病毒的愤怒。但多数人仍然感谢音乐节做出的这个艰难决定,并表示了理解和支持,大家普遍认为此举是必要且负责任的。对于主办方把门票订金挪到下一年的决定,大家表示十分开心。

截止到目前,欧洲和北美今年7月份之前的大型音乐节均延期和取消。亚洲方面,Fuji Rock依然坚挺,第一波演出阵容已经公布,The Strokes、Tame Impala、FKA twigs、Major Lazer届时将亮相。我们祈祷到8月中旬时,大家都已经从疫情中完全恢复,各国乐迷能相约新泻,用音乐欢庆平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