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博物馆文物是否需要“流量”带?(组图)

博物馆文物是否需要“流量”带?(组图)

2020-04-09 12:3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博物馆文物是否需要“流量”带?

3月中旬开始,国内的艺术场馆陆续重开,虽然以预约的方式控制参观人数,但公众去公园赏花的愿望明显大于去博物馆看画,当然这两者不可相提并论,因为博物馆是公共空间,不是公共景点。但受疫情影响之前,博物馆也曾是城中热地,这源于公众的需求、博物馆推出的高质量展览,以及媒体对文化多元的推广。但在各种渠道和形式的推广背后,也开始思考博物馆门口是什么时候开始大排长龙的?文化需要“流量”带吗?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