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翩翩佳公子”亮相厦门宝龙艺术中心(组图)

“翩翩佳公子”亮相厦门宝龙艺术中心(组图)

2020-04-28 09:19 文章来源:美术报   作者:展颜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翩翩佳公子”亮相厦门宝龙艺术中心

4月25日,“翩翩佳公子”常玉版画展在厦门宝龙艺术中心展出,此次展览是继上海宝龙美术馆首展后,厦门宝龙艺术中心联合藏家、常玉研究学者,重新策展,分列三大主题展区,将常玉的色彩风格、创作风格在展陈上进行延续,以期为大众打造一场清新文艺、复古浪漫的普及性展览,呈现一个真实、浪漫不羁的常玉艺术人生。展览将持续至7月26日。

2017年适逢常玉逝世50周年,台北历史博物馆推出“相思巴黎——馆藏常玉展”,不仅展出49幅修复的馆藏常玉油画作品,同时推出馆藏限量常玉作品版画。此次厦门宝龙艺术中心展出的40幅常玉作品版画,均为藏家自台北历史博物馆馆藏限量常玉作品版画收藏而来,难得一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