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毕加索真迹2020全球巡展济南站开幕(组图)

毕加索真迹2020全球巡展济南站开幕(组图)

2020-05-12 12:36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欣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现代艺术大师毕加索的陶瓷作品《猫头鹰》、画作《穿着围裙的玛雅》《头发蓬松的女人》等真迹5月1日在山东济南展出。

作为现代艺术的创始人和西方现代派绘画的主要代表,毕加索是当代西方最有创造性和影响最深远的艺术家。本次艺术展包含毕加索2幅版画、2幅抽象绘画及6件陶瓷作品,主要突出其具有立体感意识的画作和晚年时期的陶瓷作品。

1

5月1日,毕加索真迹2020全球巡展(济南站)开幕,济南文化交流中心-绿地工作站也于当日正式成立。 李欣 摄

记者在展厅看到,此次画展吸引了很多济南民众预约参观,一睹毕加索真迹。

展览工作人员王勋介绍说,本次展出的《头发蓬松的女人》是毕加索探索立体主义意识的尝试之作,《穿着围裙的玛雅》则打破了毕加索用色单调的习惯,用红色的围裙线条、绿色的头发等大胆颜色表达浓郁的童趣和对自己女儿玛雅的喜爱。《面具》则是毕加索用毛笔作画的代表,画面中包含了毛笔的线条元素。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