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新藏家”需要关注的3个收藏品类(组图)

“新藏家”需要关注的3个收藏品类(组图)

2020-05-27 09:35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当前全球经济从增长到衰退的大背景下,石油、美股、黄金等投资门类跌宕起伏,持有资金的投资者都在寻找新的投资方向。对于大众的投资来说,不仅是货币基金,近期债券基金也罕见下跌,截止5月18日,余额宝平台接入29只基金产品中7日年化收益率最高的为2.227%,其余产品均在2%以下,最低为1.167%。专业人士分析说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大部分货币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将在2%以下。

1

某基金近6月业绩走势

艺术品投资并不是一个容易选择且操作便捷的投资门类,国内收藏市场初期的“红利”阶段已过,投资风险也在逐渐加大。艺术品投资是不是一个好的投资品类也一直争论不断,在此AB君不深入讨论,只想对已经决定进入艺术品收藏市场的“新藏家”给出一些建议。

受疫情影响,线下拍卖会一直被推迟。目前中国嘉德、佳士得香港、苏富比香港、保利香港及富艺斯已经重新公布线下拍卖时间。该如何从诸多品类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门类呢?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